上海一餐厅复工第一天扔掉三大桶过期食材,店主:要让顾客吃得放心

6月1日,上海的一家餐厅的店主一大早就赶到饭店为重新开业做准备,在对厨房各项设施消毒后,发现冰箱里的食材都已经不太新鲜,老板毫不犹豫将这些食材扔掉,一共扔了三大桶。店主告诉@021视频,扔掉的食材大概有上千元,虽然很心疼,但必须要对顾客负责。

(采集:赵晓萍)

来源:周到上海       作者:021视频